close

冬至火鍋樂

時間過得好快,一轉眼冬至就到了,老師為了讓我們聯絡彼此的感情,一起享受冬至吃火鍋的溫暖及美味,所以今天我們舉辦了「冬至火鍋樂」。

今天我快樂的帶著火鍋用具及材料去上學,一到教室,組長就開始檢查我帶的用具是否齊全。第四節課,老師叫我們把用具一一擺在桌上,要洗的洗一洗,要切的切一切,要擦的擦一擦,等全部做完以後,我拿起鍋去裝熱水,開始煮水後,放入大家準備好的材料,同學就去請老師來吃火鍋。

等老師們都來了以後,大家就開心的吃起火鍋了。吃火鍋的時候,牛肉又Q又好吃,所以我覺得牛肉最美味。吃完後,老師陸續離開,我突然聽到「有人被燙傷」,我趕過去看,真的有人被燙傷了,幸好自然老師用蘆薈當藥擦,燙傷就恢復了,好神奇喔!

這次的意外讓我學到一課,就是:「如果自己不會裝的或自己不會用的東西,一定要請老師來幫忙,而不是自己來。」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度過美好的時光。

老師評分:90
老師評語:第一段和第二段在描寫準備的情形都寫得很不錯,不過吃東西的那段有點簡略,沒有把你們組煮好的火鍋形容一下,也沒有提到其他的食物,只說了牛肉好吃,有點可惜。

arrow
arrow

   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