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游泳記

暑假時,我有參加安親班的游泳課。記得要去的前一天晚上,媽媽就會幫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袋子裡※,包括:換洗的衣服、泳褲、蛙鏡、浴巾、水壼……等,到了隔天早上,我興沖沖的拿起袋子就往安親班去。時間到了,接我們去游泳的車子也來了。上了車,到達目的地,換上游泳的裝備,教練就叫我們先做熱身操,十分鐘之後就下水了,這次教練教我們游仰式,我感覺非常累。下課了,要換衣服回去了,但此時,我卻找不到我的上衣,真是急死我了,老師在催了,我只好和老師說衣服不見了,還好這時有個大哥哥說他有多帶衣服可以借我,不然我真得要「露奶」回去了呢!真是謝謝他。

※老師註解:上四年級了,該學著自己準備了!

老師評語:
1. 內容都很流暢,但全文都忘了分段,很可惜!
2. 迷糊的個性真的要想辦法改進,多學習自理能力,自己的事自己學著一手包辦,也許會改善這個缺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