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

一年當中有許多節日,其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-中秋節,有美麗的傳說故事,「嫦娥奔月」、「玉兔搗藥」、「吳剛伐桂」…等,可以和大家一同分享。

每年到了農曆八月十五日,全家人就會團聚在一起,表示月圓人團圓,吃完晚餐後,大家會在欣賞月亮的同時,一邊吃著鮮嫩多汁的文旦和美味可口的月餅,甚至烤肉,快快樂樂的過節。

今年的「中秋節」,我更是興奮,一口氣連放了四天假,爸爸媽媽帶我到奶奶家烤肉,和家人團圓。

在奶奶家,我和堂姊、堂哥一起玩仙女棒,爸爸還把柚子皮切成帽子的形狀,讓我戴在頭上,我覺得很好玩,而且爸爸還說了嫦娥奔月的故事給我們聽。

過完了中秋節,我覺得好開心,可是當我一想到四天假期結束後,禮拜六還要上課,就好麻煩,真希望可以一直放假。

老師評分:92
老師評語:寫得很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